不支持Flash

孙燕姿奖项拿不完 金曲又赢得最受欢迎女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8:11  新浪娱乐
孙燕姿奖项拿不完金曲又赢得最受欢迎女歌手

孙燕姿与师生们合影

孙燕姿奖项拿不完金曲又赢得最受欢迎女歌手

孙燕姿与师生们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连续在香港及新加坡两个颁奖典礼获得最高殊荣的孙燕姿(听歌),对于自己的音乐作品被传媒及歌迷肯定及喜爱,她除了表示感谢外,更觉得这些奖项的肯定是告诉自己要带给大家更多好音乐的鼓励与动力的源泉。

  先在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创下新纪录五度拿下最受欢迎女歌手,孙燕姿在拿下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最受欢迎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前五强、新加坡杰出歌手、最佳专辑后。前几天在新加坡金曲933又狂扫6座个人奖及两项专辑作品奖,又再次成为当晚颁奖礼的最大赢家

  日前宣布将机会提供给更多新人的孙燕姿 ,虽在日前宣布退出本届的“最佳本地歌手”奖项,但她仍获大丰收,以专辑《逆光》拿下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专辑大奖和亚洲传媒大奖。其专辑中的《我怀念的》与《雨天》分别得十大金曲奖之一,《雨天》还得最佳本地作词。《我怀念的》则是最佳本地作曲。她还一并获得了最新龙虎榜停榜最久单曲奖。

  孙燕姿从出道以来都以她个人独特亲和的明星魅力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一向低调的她,珍惜每个奖项对她的肯定,因为她深信这些奖项是她与自己音乐团队一起的努力,也是靠歌迷的支持才能一一获得。喜爱音乐的她会继续努力创作更多好的音乐,另一方面她也希望将自己受欢迎的影响,除了为客户做广告代言外,更积极参与希望能推动更多年轻人及喜爱她的歌迷朋友们一起参与慈善公益、关怀社会那些被遗忘的角落及弱势群体等。

  前几年一直致力于世界展望会公益探访的孙燕姿,最近又参与到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的探访希望小学的活动中。她跟随Music Radio的音乐之声爱心探访团从北京驱车往返10个多小时,翻山越岭过了五座山头。一路上全是转弯的山路,一行人基本都处于晕车呕吐的状态。路边还有众多的翻车事故,看的大家胆战心惊,再加上司机为了赶路一路提速,好不容易才驱车抵达河北省丰宁县小坝子村寄宿学校。

  孙燕姿为在这里艰苦求学的小学生们送上过冬的手套、铅笔袋等物资还有自己火热的爱心。这里的小朋友一年最多只能见父母一次面,一年洗1至2次澡,每天吃饭只有一碗饭一道菜,还是站着吃没椅子可坐。一间不到10坪大的房间更是要挤着睡48人,冬天零下20度也没有取暖设施,加以水资源不足等种种问题,让人目睹后不禁鼻酸。

  由于小坝子村寄宿学校教室不够,所以采取了在户外上课的形式。让身受父母影响的燕姿首次实现了自己儿时的梦想,当了一回音乐老师。在大山脚下的一块空地上,燕姿弹着样式古老的风琴,一句一句的教小朋友们唱着自己儿时熟悉的歌曲。接连教了小朋友们《小毛驴》、《小星星》等好听的儿童歌曲,燕姿还应一位同学的请求,为大家演唱了一首自己的成名歌曲《天黑黑》,现场顿时沉浸在燕姿的优美歌声中。如同活动本身所倡导的理念“音乐温暖梦想“一样,每个孩子都是一首美丽的歌,喜爱音乐的燕姿也希望自己以身作则的投入参与进来,以便能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梦想,同时她也也期待大家能够更多的贴近了解到活动中来,为这些孩子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