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玮琪做客风云课堂 和风云新人分享舞台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8:14  新浪娱乐
范玮琪做客风云课堂和风云新人分享舞台经验

范玮琪

范玮琪做客风云课堂和风云新人分享舞台经验

范玮琪

  新浪娱乐讯 这一次的风云新人(blog)音乐教室大牌课堂,范范(听歌)老师来当客座教授,她和风云新人们分享了很多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经验。作为一名知名歌手,范范的现场演出经验也非常多,特别是在控制大舞台方面,范范有很多东西可以告诉新人们。大家都还记得,在2006年的一次演出中,范范曾经失足从舞台上摔下去,所以范范老师首先要提醒风云新人们,在大舞台演出一定要注意安全。因为当你站在大舞台上,被很多很强的灯光照射的时候,很容易看不清前面的路。她当时就是那样,舞台的灯光很足,加上很多记者拍照的闪光灯,她根本看不清前面的路还有多远,才会活活的走下去,结果膝盖积水,一个多月才好。所以她的经验就是,一定要在演出之前的彩排中熟悉舞台。

  很多有过演出经验的风云新人都知道,在演出的现场常常会有一些效果的东西,例如泡泡、雪花之类的。范范说,每次遇到这种情况,她都会吸到很多泡泡,风云新人易慧立刻说,她也有同感,问范范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办。范范说,可以非常耍心机的把麦克风给观众席大喊“我要听你们唱!” 既躲过了喉咙被呛到的尴尬,又可以趁机开开嗓。但这种情况也不是每回都能躲过,范范说有一次泡泡喷的太多,弄得满脸都是,眼睛都看不清了。风云新人们追问降雪花等等那些情况要怎么处理呢?范范吞吞吐吐说“其实这些问题你们真是问错人啦,我是台上状况最多的那一个!”最后她干脆说,“总之就是自己看着办啦!”这就是可爱的范范,在音乐教室授课的过程中,常常开一些玩笑,让现场的气氛超级活跃,新人们也都很喜欢范范老师的授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