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辉丛飞飞结缘《爱情消防车》 S翼乐团换主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20:22  新浪娱乐
孙辉丛飞飞结缘《爱情消防车》S翼乐团换主唱

孙辉VS丛飞飞

  内地唱作才子孙辉(听歌,blog)近期频繁出现在各类媒体发布会上,有为大型公益节目创作主题曲,又参加某门户网的十周年庆典及希望工程义助活动。前日记者在某网媒周年庆典上见到孙辉与大国公司高层共同出席,歌手丛飞飞现场演唱了孙辉的作品《爱情消防车》。

  据了解,孙辉与大国文化联手打造了一个为《爱情消防车》寻找MV女主角的活动,并依托某门户网站进行选秀活动。在推出个人演唱作品《把你捧在掌心》同时,孙辉也多方寻找挑选优秀的原创歌手加盟自己的乐社,《爱情消防车》的演唱者丛飞飞就是这样被挖掘到的,有才情美女之称的丛飞飞毕业于专业舞蹈学院,2000年时就被国内顶尖摇滚厂牌摩登天空签下,以词曲创作人的身份参与多张唱片的录制,也曾为韩国人气偶像歌手刘承俊(听歌,blog)创作的歌曲《说一声感谢》《热情》《BABY 我要说爱》,受到刘歌迷的欢迎。丛飞飞的声音清脆悦耳,甜而不腻,孙辉是在三十位试唱的女歌手中一举选中丛飞飞来演绎《爱情消防车》这首欢快流行的歌曲的。

  此番孙辉作为评委出席活动,与丛飞飞亲密亮相,引发现场媒体的猜测,孙辉脍炙人口的作品《QQ爱》众人皆知,虽然每有媒体谈到此歌孙辉都表现的有点不屑,只说是迎合市场的商业作品,但是《QQ爱》走红两年多未见衰退确实让许多圈内人眼热,引发争议连连,孙辉组建的S翼乐团(听歌)也一度传出解散危机。当有记者问到是否有意更换乐团主唱时,孙辉笑答:“换不换主唱要听公司的安排,我觉得做组合首先要有共同的目标,彼此的专业素养也不应差的太多,如果不在同一起跑线上,做下去也没什么意思。”

  丛飞飞表示与孙辉在音乐创作方面非常有默契,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合作的机会。孙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直强调做音乐应当具备真诚的品性,艺德好的歌手才有可能成功。据悉孙辉为大型公益节目《梦想成真》创作的主题曲《我有一个梦想》将齐聚两岸三地明星共同演绎,近期会与公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