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超女李宇春何洁尚雯婕齐发片 竞争空前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21:53  新浪娱乐
三大超女李宇春何洁尚雯婕齐发片竞争空前激烈

何洁

三大超女李宇春何洁尚雯婕齐发片竞争空前激烈

李宇春

  尚雯婕的新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已经上市,为了拍这张专辑MV,华谊唱片公司不惜出重金为尚雯婕全新打造整张专辑的唯美感,特意远赴爱尔兰取景,尚雯婕于22日在上海举办新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的发布会,与此同时,超女另一位重量级人物李宇春全新专辑《我的》也已上市,太合麦田唱片公司内部人士称:此次是超李宇春最后发的一张专辑,因此耗废不少力气,不管是从歌曲风格,还是舞曲风格来讲,都花了不少心思,为了就是力求完美,让春春能不留遗憾的离开,因为在全国各地的巡回演出完毕后,春春将有可能赴国外留学。

  另位天娱旗下的超女爱将何洁,在经过一年的辛苦锤炼,完美蜕变后的何洁也携带全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出现在大众面前,26日在上海全球首唱,“金色天使LOOK”性感的造型加上纤瘦修长的身形,浑身上下散发着的时沿气息让人惊叹不已。

  两届超女的专辑几乎同期上市,之间的较量不可避免,当问及到三位超女是否会把对方当作竞争对手,三方超女几乎都一致称:“只是把对方当作师姐师妹,不存在竞争”专辑同期上市只是个巧合。在翻唱网站分贝网调查所示:目前《stop》《在梵高的星空下》《明明不是angel》的翻唱量最高,翻唱者普遍年龄在15-25岁之间,大部份是“盒饭”,“玉米”,芝麻。而李宇春《stop》的翻唱率稳居第一,翻唱者有300人。尚雯婕《在梵高的星空下》仅排其次,翻唱者有280人,何洁《明明不是angel》暂落后,翻唱者有200人。却也由此可见,超女在FANS心目当中仍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