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良最新专辑《不会分离》11月9日全亚洲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11月9日,光良(听歌,blog)即将在全亚洲发行他的最新专辑《不会分离》。这次光良在新专辑中找来亚洲不同地区不懂中文、没有听过光良中文歌的音乐人合作,期待有不同的音乐火花产生。

  光良为这次的新专辑,马不停蹄地到韩国找混音师Mr·Im来帮他做专辑的后期。原本光良为了

演唱会及新专辑的录音要保护嗓子,已经戒掉吃辣的习惯好一段时间,但这次到韩国,光良发现餐餐都有红通通的泡菜,让光良见识到泡菜已经深植韩国人的心,而他也入乡随俗地享用各种泡菜,却可能因为太久没吃辣,没想到肠胃无法承受,因此拉了肚子,但光良还是大赞:“韩国的泡菜真的很够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