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个唱舞台开始搭建 太空装登上月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2:26  京华时报
刘德华个唱舞台开始搭建太空装登上月球(附图)
刘德华太空装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刘德华(听歌)Wonderful World 2007中国巡回演唱会的北京站演出将于11月2日在丰台体育中心举行。主办方昨天透露,此次演唱会的舞台制作方日本清水舞台制作公司前晚将20多个货柜箱运抵北京,开始舞台的搭建工作。

  据介绍,这次

演唱会的舞台搭建工作将使用更多的高科技手段,为演绎牛郎织女故事,特意制作了“空中飞人”场景。演唱会最值得期待的一幕场景,当属身穿太空衣的刘德华在三维成像所构造的“宇宙飞船”中,飞升到被设计成“月球”的舞台一侧。此外,演唱会的曲目已经抢先曝光,其中既有新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里的曲目《牧笛》和《一》,也有《中国人》《忘情水》《来生缘》《男人哭吧不是罪》等歌迷们耳熟能详的曲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