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丝林肯公园下月上海开唱 国内观众首占多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阿牧)在滚石(听歌)乐队、平克·弗洛伊德乐队灵魂人物罗杰(blog)·沃特斯等老一代摇滚巨星于去年底在上海演出后,碧昂丝(听歌)林肯公园(听歌)这样的新生代巨星又将首次来华,分别于11月5日和11月18日在上海开唱。主办方工作人员Peggy向记者透露,林肯公园的演出场地选择在能容纳25000人的上海虹口足球场,目前票已经基本售罄。而碧昂丝则选择在上海大舞台,票房也不像之前传闻的那样“冷淡”,在艾玛娱乐负责销售的7000张票中已出票近6000张。

   国内观众首占多数

  去年滚石乐队和平克·弗洛伊德乐队的罗杰·沃特斯(听歌)的演出现场均是国外观众占绝大多数,以至于有媒体戏称,这两支乐队虽然是来上海开演唱会,却更像是给他们的同胞做一场慰问演出。

  而今年的情况将不会这样,主办方表示,虽然没办法统计这个比例到底是多少,但林肯公园和碧昂丝的演出中,中国观众将至少占到一半以上。“滚石和平克的名气虽然如雷贯耳,但是他们对中国歌迷来讲,更多的是符号意义,在他们最走红的那个年代,能听到他们唱片的人其实不多。而林肯公园和碧昂丝都是近几年成名的,年轻歌迷对他们更热爱。”

   场馆修缮暂不来京

  虽然今年的北京流行音乐节上也来过像九寸钉、前山羊皮(听歌)乐队主唱安德森这样的大牌,但却只是音乐节中的一个单元,而不是乐队专场演唱会。对此,艾玛娱乐北京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北京以往惯用的大型演唱会场馆工体、首体都在修缮为奥运做准备,而其他场所不太合适,像北展的座位就太少了,对于这些大牌艺人高昂的出场费来说,即使有冠名等赞助,门票的定价也势必高涨才能收回成本。

  记者随后在文化部网站看到,9月29日公示的关于同意林肯公园到上海演出的批文中,仅对方所带的工作人员就有40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