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新专辑提前上市 单曲下载量荣登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8:50  南方都市报
布兰妮新专辑提前上市单曲下载量荣登榜首(图)
专辑封面,很有眩晕效果。

  本报讯 喂,布兰妮来了!别慌,这一次她没有露胸露臀,没有喝醉没有嗑药,嗯,当然也没有超速驾驶没有将孩子掉到地上……这一次,布兰妮终于恢复到之前的身份--歌手!

  因为专辑中歌曲小样遭网络盗用,布兰妮的新专辑《Blackout》由原定的11月13日临时提前到昨天上市,只是,曾经眩晕的布兰妮能凭《Blackout》中断四年来的霉运吗?(Blackout英文意也可理解成“中断”)

  与糜烂私生活中断

  是的,她还是2003年前的那个布兰妮,至少在市场号召力上!

  《Blackout》是自2003年以来布兰妮的首张个人专辑,在专辑发行之前,首先发行了单曲碟《GimmeMore》。这张单曲碟发行仅仅一周就以179,000的iTunes下载量荣登榜首,并在Billboard单曲榜上从63名一跃冲进Top5,夺得了第三名。在本月早些时间公布的尼尔森SoundScan数字歌曲排行表中也高居榜首,现在也还是排名第八,短短的4周就卖掉了52万7000张唱片。这也是布兰妮继成名曲《BabyOneMoreTime》以来取得的个人单曲最好成绩。

  这次《Blackout》其中包含的12首歌曲绝大部分都是由Timbaland和瑞典的二人组合Bloodshy&Avant制作的,他们曾帮她荣获了格莱美唱片奖,这一次专辑也充满不少前卫的电子音乐元素。布兰妮本人还参与了许多制作工作。投入工作的布兰妮让人感觉与其糜烂私生活中断的希望。

  当然新专辑的MV也延续了2003年之前以及以后,布兰妮的豪放风。在MV中,新染了金色头发的她戴上礼帽穿着黑色性感的小热裤大跳钢管舞,依旧性感撩人。

  于是美联社的标题就叫《奇怪!批评家居然说布兰妮新专辑赢了》。

  在音乐中眩晕

  这四年,布兰妮的名字都与各种负面新闻联系在一起。当然,对于一个曾经红极一时、迟迟没有作品问世的歌手来说,这些批评谩骂也许并不总是坏事。

  25岁的布兰妮经历了破裂的婚姻,被小报毁坏了名誉,臃肿的身体、开车闯祸以及其子女的监护权等几乎让她面临众叛亲离的个人问题被无数次报道。

  应该说,这一切彻底毁了那个最后的处女布兰妮,所以即便当她有诚意推出一张新专辑,根深蒂固的好莱坞新一代放荡女形象还是让一些乐评家认为她在玩票。所以当她的新专辑推出时,《今日美国》说她的专辑“只是在喃喃自语”。Antimusic更说:“旋律是单调平淡的,

歌词经常是不能理解的。这些旋律不外乎是一些重复来重复去的基本节奏。歌曲的节拍甚至不能用在跳舞俱乐部或者派对,除非你只是想要一些背景杂音,唯一感兴趣的--确实有关于成人行为的舞蹈动作。”

  嘿,布兰妮回来了,无论叫好或者谩骂,无可否认的是新专辑的销售让公司依旧对她充满信心,“如果你打算评价她的话,那么就要把那些条条框框的规则全部扔掉!”尼尔森SoundScan数字的歌曲排行表主任GeoffMayfield如是说,至少布兰妮决心从头再来了!(记者 黄长洁 实习生 辛桂娟 戴倩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