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声大震》评委出炉 包小柏宋柯张洪量坐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9: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11月2日晚,《名声大震》(blog)第二季就将拉开帷幕,18位明星阵容已经全部敲定,作为舞台上的另外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评委阵容也是相当豪华,据导演组昨日向记者透露,这次评委阵容将以专业评委、媒体评委和观众评委形成三重考验,给台上的明星们最全面的评价,专业评委将是包小柏、宋柯张洪量(听歌)三人。

  包小柏在快男比赛中一向以严厉著称,对选手要求的标准非常高;著名音乐人宋柯也曾在超女比赛中以儒雅的点评方式给了很多选手帮助,和严肃包小柏形成很好的互补;张洪量不仅仅是成名多年的歌手,更是多张知名专辑的制作人。这三位专业评委的坐镇,将会给《名声大震》的明星选手们带来怎样的压力,又会给比赛带来怎样精彩的点评?还需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