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演唱《命运呼叫转移》主题歌 MV网络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9: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去年一部《爱情呼叫转移》(blog)让影片主题歌、陈奕迅(听歌)演唱的《呼叫转移》成为流行至今的K歌金曲。今年的《命运呼叫转移》则请来周杰伦(听歌)挎刀演唱主题歌《彩虹》。日前,《彩虹》的MV通过网络首发。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由四个不同风格的故事组成,葛优徐峥刘仪伟等十多位明星客串,但在主题曲《彩虹》的MV中,范冰冰(听歌,blog)王学兵(blog)在单元故事《生之欢歌》中的一段苦情戏却成为主要画面。对于单单选中这段戏作为歌曲的画面,周杰伦认为,只有《生之欢歌》最符合《彩虹》这首歌表达的意境,苦情中穿插幽默的元素,让画面与旋律相得益彰。

  为电影捉刀主题歌对周杰伦而言已是轻车熟路,从《头文字D》《满城尽带黄金甲》,再到《不能说的秘密》,相继成为KTV的热门曲目,《彩虹》将作为第二主打歌,收录到他的新专辑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