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健雅新专辑热过蔡依林 勇夺台湾销售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06  东方早报
蔡健雅新专辑热过蔡依林勇夺台湾销售榜冠军

专辑《Goodbye&Hello》封套

  本月19日,蔡健雅(听歌)新专辑《Goodbye&Hello》在全亚洲同步发行。昨日记者获悉,该大碟在台湾上榜一周后,便击败大热的蔡依林(听歌,blog),勇夺台湾三大销售排行榜冠军。据悉,新专辑中所有的情歌都为一个人(D先生)而唱,这也是蔡健雅第一次歌唱自己的爱情故事。

  关于这段感情,蔡健雅坦陈那是一段网恋。她说在网络上认识了D先生,之后几乎每天都通过MSN聊天,有一段时间几乎每天要聊10多小时,但8个月中两人从未见面与通电话。蔡健雅说:“其实聊天的第二天便爱上了对方,虽然与对方聊天都是通过文字,但觉得交流相当契合,非常有心灵伴侣的感觉。”当时正逢蔡健雅离开合作了10年的唱片公司及经纪公司,她说:“我那时心里相当迷惘,正需要有人陪伴,而对方是个很好的聆听者,因此我很容易就投入了。”然而,突然有一天,这位D先生消失了,蔡健雅多次在MSN上等待,但怎么等都等不到对方出现,“他消失前,我们曾在网络上发生争执,之后他就消失了,后来也一直没与我联系,我就把他的MSN删除了。毕竟感情是双方的,不是一厢情愿。”分手后,蔡健雅的情绪大受影响,甚至无法参加上一届金曲奖颁奖礼,每天在家以泪洗面,3个月没有出门,拼命用创作“疗伤”。而当蔡健雅开始录制《当你离开的时候》时,唱到一半曾因情绪崩溃而痛哭不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