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紫藤花》歌词有误 韩雪自创作品未被印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16  新浪娱乐
《紫藤花》歌词有误韩雪自创作品未被印刷(图)

韩雪新专辑封面

《紫藤花》歌词有误韩雪自创作品未被印刷(图)

韩雪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韩雪(听歌,blog)新专辑《狂想的旅程》刚上架不久,有歌迷便指出:在专辑内页歌词中,《紫藤花》与实际歌词并不符合。对此,笔者特意就此事向韩雪本人询问,韩雪承认:确有此事,不过她本人也是刚从歌迷那获悉。

  据悉,《紫藤花》是韩雪专为母校苏州一中诞辰一百周年所唱。其中,唱片公司作了第一版歌词。但随后韩雪在录音过程中发现,很难找到歌词中的意境,于是索性自己当了回词作者,将儿时在一中六年时光的点点滴滴及对母校的深厚感情都一一化作歌词跃然纸上。不过这一版歌词只有韩雪本人所有,并且只有手稿版,所以一些工作人员并不知情韩雪版《紫藤花》歌词具体内容。然而由于发片任务繁重及时间排紧,唱片公司工作人员误将该歌原版歌词当作最终演唱歌词敲定刷印,从而导致了如今《紫藤花》歌词与韩雪本人所唱歌词不符这一局面。

  不过于此同时,唱片公司也表示:他们将会在第二次印刷中改正这一错误,及时更换由韩雪亲自操刀作词的《紫藤花》完整版歌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