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成“音乐产业成就奖”首名女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凯莉-米洛成“音乐产业成就奖”首名女性(图)
自信、积极、阳光的凯莉·米洛(听歌)获得“音乐产业成就奖”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法国男星奥里维尔·马丁内兹多次劈腿,对前女友凯莉·米洛不忠,如今星运女旺男衰。最近出新专辑“X”的凯莉,声势不弱,昨天她在英国领取“音乐产业成就奖”,是首位获此殊荣的女性,而人在好莱坞参加电影“美国黑帮”首映的奥利维,则一脸憔悴,脸色暗沈,最近他只演出两部不知名小片。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凯莉和奥里维尔于2003年开始交往4年,今年1月份,英国八卦报纸News of the World(世界新闻报)首次披露两人4年恋情面临危机,原因是奥里维尔对凯莉不忠、有了第三者、甚至第四者介入,1个月后,凯莉才在官网正式宣布两人分手。

  对于狗仔队拍到凯莉前阵子造访法国巴黎与奥里维尔相会一事,凯莉

幽默地说:“我到巴黎是去看我可爱的狗狗,因为狗狗现在交由他照顾,我们不可能重拾旧情,而且我想他现在应该有新欢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