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旋风席卷山城 个唱裙装造型自己做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50  重庆晨报
李宇春旋风席卷山城个唱裙装造型自己做主(图)

李宇春(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11月17日,李宇春(听歌,blog)旋风将席卷山城。昨日记者从演出主办方提前了解到,在重庆个唱中,春春的裙子是她自己挑选的。

  歌曲

  新歌献给重庆玉米

  重庆个唱上,春春将演唱新专辑《我的》中的11首歌曲。在这张新专辑中,像《我的王国》、《OVER IT》、《STOP》等歌都是舞曲,届时李宇春都将以春式舞步来演绎。

  除了演唱11首新歌的重头戏外,李宇春还将演唱上一张专辑中的曲目以及所有推出的单曲。包括《N+1》、《爱的太傻》、《和你一样》以及舞动奇迹的主题曲《来跳舞吧》。一些老歌被重新编曲,像《冰菊物语》将以舒缓悠扬的新曲风出现;而《KULALA》也有了更为可爱的创意改编。

  李宇春还将演唱一首既不在新专辑也从未面市的新歌,作为为重庆玉米的礼物,目前这首歌也已制作完毕。

  造型

  裙装造型自己做主

  此番重庆巡演,李宇春到底穿不穿裙装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主办方太合麦田(blog)公司表示,在巡演中,春春肯定要穿裙装登场。

  29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候,李宇春坦言裙子是自己选的:“这套衣服最早也不是公司定的,只是在选衣服的时候看到挺好的。其实我本来也没有太排斥穿裙子,遇到合适的也会穿,而且试了以后觉得还不错。”

  除了裙装造型,李宇春还将换近十套服装造型。每一套的造价都在三四万左右,服装开销总造价就在数十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