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将登陆新浪歌会 EP封面曲目首次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59  新浪娱乐
陈楚生将登陆新浪歌会EP封面曲目首次曝光(图)

陈楚生EP封面曝光

  新浪音乐讯 陈楚生(听歌,blog)首张个人EP《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的同名感恩歌曲在电台首播以来,得到全国各地歌迷、媒体的好评。日前,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和唱片公司步酷音乐终于将EP的封面图片全面公布!唱片封面上的楚生,阳光洒在他脸上,他眺望远方,一贯的淡定、内敛,那执著的眼神让我们直接感受到了他要传递的含义:温暖、勇气与感激。

  同时,这张EP曲目也完全曝光,让之前诸多关于曲目的猜测终于结束。

  其中,除了大家熟知的热门歌曲《寻找》、《有没有人告诉你》重新编曲收入EP,大家还会听到全新的三首歌曲,一首就是刚露面就获得广泛好评的歌曲《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另外则是音乐人姚云创作的歌曲《La La La》,以及由众多网友一致票选的翻唱歌曲《Sing》,汇集成这一张全新感恩音乐辑《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这些歌不仅仅是代表着楚生创作以来的各种情感,也代表着我们与楚生一起经历成长的岁月。那些为了梦想离开家乡,为了梦想独自打拼,那些孤单过的夜晚、那些苦闷过的时代,那些朋友的鼓励,那些知遇之恩。

  11月3日下午2点的“城市唱游”新浪歌会(blog)上,陈楚生将以首唱音乐会的形式向全国媒体首次献唱自己的新EP内的歌曲。当之无愧的空中飞人陈楚生日前也终于可以推掉无数活动,空出时间加紧练习新歌和参与彩排。陈楚生也将再次重现舞台王者的光辉形象,再次用他的音乐温暖你的耳朵,向每一位关怀鼓励过他的朋友献上一份完美的感恩答卷。

  11月4日下午5点,北京西直门西环广场的嘉贸购物中心,陈楚生将参加个人EP的“团聚音乐梦想 满载音乐上路”全国巡回签唱会的首站——北京签唱活动。他要用唱歌的方式跟歌迷近距离接触,履行他当面说谢谢的承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