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戚薇《男人装》拍写真 颠覆清纯裸背秀刺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3:46  新浪娱乐
戚薇《男人装》拍写真颠覆清纯裸背秀刺青(图)

男才女貌

戚薇《男人装》拍写真颠覆清纯裸背秀刺青(图)

戚薇大胆写真

戚薇《男人装》拍写真颠覆清纯裸背秀刺青(图)

戚薇大胆写真

戚薇《男人装》拍写真颠覆清纯裸背秀刺青(图)

清纯戚薇

  新浪音乐讯 从“我型我秀”走出来的戚薇(blog)在2007年高调签约北大星光集团,并与师出同门的袁成杰(blog)以“男才女貌”音乐组合闪亮登场。经过为期两个月魔鬼般的训练后,其最新同名专辑《男才女貌》(blog)即将隆重推出,而歌曲《外滩十八号》作为专辑的强力主打,更是以清新的音乐魅力迅速占据了各大试听排行榜的前十位置,成为网络下载的热门歌曲。清纯时尚感十足的戚薇拥有着迷离磁性般的独特嗓音,融合袁成杰高亢的声音,即填补了国内流行乐坛长期缺乏男女对唱组合的空白,又为我们带了音乐视听的新享受。

  新专辑《男才女貌》上线在即,一向清纯示人的戚薇却大胆出镜《男人装(blog)》,以一组性感撩人的“刺青”写真引起了媒体和大众的关注,成为2007年女星“裸”上《男人装》又一争议事件。《男人装》本着让男人喷血,女人嫉妒的出位标志,成为时尚杂志界的新风向。女星们纷纷宽衣解带,为艺术献身。无论是攀升人气还是创作艺术,之后也只能是给大众带来点茶余饭后的谈资,为捧星追月的粉丝们带来点新鲜的炒作话题。

  戚薇在本期《男人装》上的破尺度,精心演绎的“刺青”古代美女令网友粉丝们争论纷纷。曾站在“型秀”舞台上犹如公主般的四川女孩,如今蜕变成性感尤物,是赞扬还是评判?这决不能仅限于“性感”一词。在深思熟虑之后,戚薇毅然决定接拍,用她的话说是“极具创意的杂志编辑,极富艺术品位的摄影师,造型师,彩妆师和一个足够刺激的主题,我相信呈现出的不仅仅是所谓性感的照片,而是一件充满美感的艺术作品……艺术原本就是有争议的,艺术就是为了会欣赏它的人而存在的...”渗透着诱惑的照片是意味着转型的到来,还是为了炒作新专辑吸引眼球?正面也好,负面也罢,明星要的就是人气,这无可厚非。(na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