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顽童张震岳深圳演出心系个唱 怀念北京烤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13  中国新闻网
音乐顽童张震岳深圳演出心系个唱怀念北京烤串
阿岳耍酷

音乐顽童张震岳深圳演出心系个唱怀念北京烤串
阿岳吃烤串

  中新网10月31日电日前,“音乐顽童”张震岳携乐队FREE9来到深圳,提前为11月10日北京演唱会热身,受主办方的邀请在深圳体育馆外的一个酒吧为深圳的歌迷献上阿岳的音乐会,一贯的桀骜不逊,风格不变,跟以往不同的是张震岳这次来到深圳,换了新款式的帽子和眼镜。张震岳说:“每到一个城市,在服装上虽然不会太华丽,但是都会稍稍的有所改变,为给不同城市的歌迷不同的感觉。

  恰好,在当天晚上,歌坛老将谭咏麟也在深圳体育馆举办自己的个人

演唱会,一个场馆,内外开唱。这让主办方提前有了担心,担心没人来看,没想到不光爆满,还比预期的人数还要多,早早就有歌迷提前入场,等待张震岳的登台。此外,有香港的歌迷来深圳探望,举杯为阿岳&free9北京演唱会加油,阿岳的四个
钻石
级“粉丝”特意从香港赶来为阿岳北京演唱会加油打气,虽然他们不能来,但是决定香港开几场开几看。当晚,阿岳为深圳的歌迷献上了新专辑主打歌《思念是一种病》、《路口》、《再见》等歌曲,而且深圳的歌迷无论是张震岳的老歌还是新歌,大家都会唱。令阿岳开心不已。

  音乐会结束后,为了庆祝演出圆满成功,阿岳自掏腰包请工作人员吃烤串,兴致之余,阿岳想到了即将来临的北京个人演唱会,阿岳说:“还是北京的烤串好吃,演唱会的庆功就请大家吃北京的烤串”,身边的工作人员马上反驳说只请吃烤串不行。阿岳立即答应演唱会当晚结束后大家想吃什么他都请客。据张震岳北京11月10日个人演唱会的主办方透露,这次阿岳的个场票房成绩不错,随演唱会的日子即将到来,每天的票房都在大幅度的增加,这让阿岳对北京个人演唱会十分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