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友飞乐年底密集发片 邵雨涵舞曲大碟打头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52  新浪娱乐
华友飞乐年底密集发片邵雨涵舞曲大碟打头阵

邵雨涵

  新浪音乐讯 每年临近年底,歌手们都会扎堆推出自己的新作,今年刚刚推出新专辑的就有潘玮柏(听歌,blog)赵薇(听歌)F.I.R(听歌)乐团,邵雨涵(听歌,blog)等等。年底发片已经成为公司密集宣传的一个策略,作为华友飞乐唱片旗下艺人,邵雨涵成为该公司年底第一个发片的艺人,而之后也将会陆续有其他艺人发专辑。

  作为中国内地最早涉足数字音乐产业的唱片公司,华友飞乐数码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网络音乐推广公司之一,旗下已拥有邵雨涵、香香(blog)、张振宇、潘晓峰(听歌)等多名当红艺人。据了解,除了邵雨涵的《舞曲大碟》作为华友飞乐年底大动作之一,另某影视巨星也已加盟华友飞乐数码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其歌曲已经录制完成,MV也在紧张的拍摄阶段,很快就会跟广大媒体和歌迷见面。

  作为公司力推的艺人,邵雨涵以《舞曲大碟》成功拉开序幕,并引得不少媒体及歌迷的关注,而《快乐阿拉蕾》一经推出,即得到了众多年轻一族的喜爱,瞬间传唱开来。这使得华友飞乐信心十足,相信年底的密集发片一定会呈现给歌迷一顿意想不到的饕鬟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