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后温岚在湘举行歌友会 否认曾和周杰伦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5:0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虽然有两年多时间未与歌迷见面,但温岚(听歌,blog)的人气并没有因此失去。昨晚在湘举办的温岚歌友会上,歌迷彻底被这位性感天后的激情表演所征服。“舞后”温岚带领几百歌迷,将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台上的温岚虽然

性感万千,但私下却是个大大咧咧有点男孩子气的人。再次复出,歌迷都很关注这位舞后两年间到底在干什么。温岚笑言:“反正没谈恋爱,现在的感情一片空白。”

  当年温岚被圈内“八”得最多的是与同门艺人周杰伦(听歌)之间的故事。从朋友到恋人,不过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后来因为个性不合,又从情人变回朋友。面对媒体询问,温岚的回答总是:“我们还没开始就分开了,所以我们根本不算恋人!”再被问及同样的问题,温岚明确否认,“没有啦,和杰伦完全是别人的八卦。以前几乎每张专辑都有杰伦的作品,但现在和吴克群(听歌,blog)合作也很好啊”。她说在自己的心里,周董就是一个很认真的音乐创作者,“希望他的电影也能像他的音乐那样发展”。也许是不愿过多地纠缠与周杰伦之间的故事,温岚立刻描绘出未来男友的轮廓,“长相要很男子汉,但心又要很细。最好有元彬的笑容和张东健的眼睛”,完全与周杰伦划清界限。□王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