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良2天淋雨5小时 与房思瑜湿身演出不分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5:46  中国新闻网
光良2天淋雨5小时与房思瑜湿身演出不分离
光良再次带来感人的情歌

光良2天淋雨5小时与房思瑜湿身演出不分离
光良11月9日发行全新专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即将于11月9日发行全新专辑的光良(听歌,blog),除了再次带来感人的情歌,而剧情式M(听歌)V已为光良音乐的注册商标,这次同样让人期待,光良的最新主打歌《不会分离》找来有舞蹈底子的房思瑜担任MV女主角,两人不但有许多浪漫对手戏,而一场在雨中道别的戏,需要拍摄光良从不同角度奔跑的画面,更让他淋了5个钟头的雨,可以看出他为了成效不惜自我牺牲。

  光良对MV的质量要求,一如做音乐一样,参与制作的每个过程,包括剧情与拍摄方式,都一再与导演讨论,而选角更是丝毫不马虎,除了演技要列入考虑,和光良的外型搭配,站在一起就能有情侣感觉更是重要。光良解释说:“可能因为我在MV的演出太过真实,之前还有内地媒体误会("第一次"MV女主角)萧淑慎(听歌)是我的女朋友,所以我希望每支MV都可以和女主角演得这么自然,选角也格外重要。”

  在《不会分离》MV中,光良和房思瑜分别饰演怀有音乐及舞蹈梦想的学生,两人为了出国留学而努力,好不容易双双考取国外的学校,才开始要面临分离的考验,房思瑜不幸出了车祸,脚伤让她黯然放弃理想,却鼓励光良完成梦想,她在滂沱大雨中为光良送行,光良离去后才发现:“我们可以现在开分开,但是两颗心,不会分离。”

  拍摄MV的那两天,不但阴雨连绵、风势强劲,而且气温骤降至10几度,工作人员都穿起了厚外套,衣着单薄的光良却在两天内淋了5个小时的人造雨,浑身湿透的他不忘自嘲:“以后写歌词要更小心,这次就是写了《这一刻天在哭泣》,现在才会冷成这样。”由于光良在雨中奔跑的画面,要从不同角度取景,有时步伐或表情不对,光良自己都会向导演要求重来,最后光良的衣服湿到每拍完一次,就要脱下来把水扭干,而且光良围上大浴巾也无法御寒,工作人员干脆拿吹风机往他身上吹暖,足见光良有多拼命。

  《童话》MV女主角罹患绝症,《约定》MV女主角则是聋哑人士,而《不会分离》MV的女主角则是车祸腿伤,而无法出国一圆舞蹈梦,让人觉得光良的女主角似乎运气都不太好,对此光良则笑说:“还好啦,这次女主角后来有康复,日后还是有机会完成她的梦想!”

  虽然MV的结局既感动又感伤,但其中还是少不了谈情说爱的场面,例如女主角不小心被割伤脚时,光良温柔地为她包扎,光良还骑单车载着房思瑜在草原上兜风,以及两人相依喝牛奶等两小无猜的画面,还有一场两人同时获知被国外录取的戏,光良忘情地抱起女主角转圈等,都完美诠释了热恋中的甜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