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之谦宣传唱片学做火锅 感受麻辣烫怎样炼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朱大勇) 昨日下午,型秀偶像薛之谦(听歌,blog)应城市之音邀请,携新专辑《你过得好吗》来到成都。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将见面地点安排在一家火锅店,让媒体非常疑惑。原来这样做是为了投其所好,让喜欢吃火锅的薛之谦亲身感受一盘麻辣烫“是怎样炼成的”。

  薛之谦说,《认真的雪》广为传唱,如何让第二张专辑有所突破,写出更好听的歌曲,给了他很大的压力,以至于写歌写到差点疯掉的程度。他还透露,专辑宣传期之后,他即将参演一部电影。

  现场最活色生香的一幕不是音乐,而是主办方为了满足薛之谦的心愿,特意为他准备了火锅底料,让这位上海男孩现场学习炮制四川火锅。薛之谦笑着说,“一闻到这个味道,我的口水就要流出来了。这次来四川学到火锅的制作,以后想吃的时候就可以自己做来吃,不用到处去找四川火锅店解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