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猫王重登已故名人收入榜榜首 约翰-列侬排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9: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坟墓对他们而言绝对不是辉煌事业的终点,死了,并不是说你不能东山再起。福布斯网站30日称,猫王(听歌)击败去年登上宝座的涅磐乐队主唱科特-柯本,重新登上了已故名人收入榜榜首。

  自从已故名人榜设立起,猫王就一直称霸排行榜,去年科特-柯本首次跻身这张榜单就位列第一,将五连冠“猫王”挤到第二名,今年,猫王以据估计4900万美元的年收入再次夺回第7届已故名人收入榜的王冠。去年猫王的年收入为4200万美元,今年升到4900万美元离不开CKX娱乐公司的努力,该公司从猫王女儿丽莎-玛莉-普莱斯里手中购买了猫王的部分庄园,随后他们开始竭力复兴人们对这名已故歌星兼影星的兴趣。

福布斯网站称, 13位已故名人在今年共计赚得2.32亿美元。

  第二名为披头士(听歌)乐队的约翰-列侬,1980年40岁的列侬在纽约遭遇杀害。他今年的收入为4400万美元,《花生》连环画的创作人查尔斯-M-苏尔兹以3500万美元的年收入位居第三。柯本今年收入下滑,落在了第4位,去年,科特-柯本的首次夺冠得益于他的遗孀考特尼-洛芙出售乐队歌曲版权的行为,据报道去年柯本的收入为5000万美元。

  位居前5名的还有披头士乐队的乔治-哈里森,死于2001年,年收入为2200万美元,以及德国出生的物理学家爱因斯坦,年收入为1800万美元。得益于迪斯尼公司爱因斯坦婴儿品牌的录像和玩具,爱因斯坦如今已经成为儿童教育的重要标志。

  已故名人排行榜上披头士表现卓越,而且两项长期的法律争纷也终于做了了断,据报道赔偿金超过1亿美元。新入榜的人包括男演员史蒂夫-麦奎因和去年去世的“灵魂教父”詹姆士-布朗。说唱歌手图帕克-沙库和詹姆士-丹尼再次登上排行榜。排行榜前13位名人还包括流行歌手安迪-华霍尔;笔名“苏斯博士”的儿童漫画家西奥多-盖泽尔;银幕传奇人物玛丽莲-梦露,以及雷鬼超级明星鲍勃-马雷。

  滑出今年榜单的3位名人为蓝调韵律先驱雷-查尔斯,作家J-R-托尔金以及乡村歌手强尼-卡什。(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