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O组合全新EP震撼首发 单曲MV紧张拍摄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21:54  新浪娱乐
K.O组合全新EP震撼首发单曲MV紧张拍摄中(图)

k.o组合

  新浪娱乐 内地新生优质女团k.o组合首支单曲《魔力》已在网络上推出,进入首轮试听,目前反响强烈,好评如潮。

  k.o组合是华语歌坛的新生力量,她们人生中的第一份音乐作品,将于11月全国同步发行,抢占发片黄金期。EP中共收录了除了《魔力》之外,另有《桃园结义》等,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主打歌《魔力》已经抢先进行打榜和网络试听,目前已在全国热播;而《魔力》也同样引发了网友的追捧,上线第一天就抢占了各大网站试听榜首的位置。

  据了解,k.o组合的三个女生正在为他们的单曲MV拍摄工作而忙碌,预计将在11月底在各大电视台滚动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