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O组合《魔力》出征 完美亮相北京校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21:59  新浪娱乐
K.O组合《魔力》出征完美亮相北京校园(图)

k.o组合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晚,由Kee、Karan、Oling组成的k.o组合亮相北京,参加某高校艺术节的录制。刚刚推出首张EP的她们,在晚会中首次公开演唱了EP中的两首歌曲,跟之前听众听到的《魔力》不同,《桃园结义》更有多种音乐元素融入其中,虽然EP刚刚发行,但观众对k.o组合三个女生的表演连连叫好,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在这场热力四射的晚会上,k.o组合共演唱了不同风格的几首歌。在他们的表演中,可以明显看出这几个小妮子的深厚功力,不仅每个人的表演可圈可点,相互间配合默契,演唱实力也颇另人刮目。他们的表演纯熟流畅,发挥相当稳定,载歌载舞的表演形式更是令人赞叹有加。

  K.O组合这三个风格各异的独特女孩,带着她们对音乐执着的热爱,誓要突破内地组合无一线的顽固印象。她们生于80末,或可爱、或率真、或任性,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唱歌去跳舞,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也许现在还很稚嫩,但她们知道流行乐坛的接力棒终究会交到她们手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