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晓萱大方谈男友 称做老板就为了要自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21:19  南都周刊
范晓萱大方谈男友称做老板就为了要自由(组图)

现在没时间和姐妹淘们玩了

范晓萱大方谈男友称做老板就为了要自由(组图)

范晓萱和100%乐团总能摆出各种个性POSS

  她的爱情

  我一向看男生都很不准,爱情随意就好

  范晓萱(听歌)的爱情也一直是传媒关注的焦点,她在《康熙来了》表示,自己曾经有过3段恋爱,最被人熟悉的是她与周俊伟(听歌,blog)的恋情,俊男才女的结合曾经被人看好,但是由于聚少离多,最终只能选择分手,但两人至今仍是好朋友。而现在的她与地下乐团“鸡腿饭”主唱Allen(中文名陈志雄)的新恋情,也着实让人意外,因为怎么看,Allen都不像一个正常的帅哥,胡须发达,刺青满身,几乎看不到真面目,据说拨开毛发,酷似年轻的黄安(听歌,blog)。他们又是怎么走到一起了?

  南都周刊对于爱情的想法,现在的你和以前还一样吗?

  范晓萱:以前……我得好好回忆一下,我以前是怎么想的?可能那个时候把爱情看得很重要啊,但是现在可能会觉得爱情没有那么重要,只是生活中很小的一个部分,随意就好了,不要强求,你爱我,就爱我,你要走,你就走好了,哈哈。

  南都周刊:选择Allen,让歌迷很意外,第一次见到他,难道没有被吓到?

  范晓萱:不会啊,我就是觉得他跟其他男生很不一样啊,(也许吧,现在都觉得王力宏(听歌)那样的才叫帅)哈哈,是啊。我一向看男生都很不准,比较喜欢不太正常的男生,我觉得他(指Allen)很Nice,和我很有话题,比如我们都爱刺青,都喜欢同样的音乐,我们可以一起做很多事情。我觉得现在谈恋爱,更需要找一个跟你有相同价值观,能够一起做同一件事的伴侣,首先必须是好朋友才行。那他给了我很多帮助,尤其在这张专辑上面,他花了很多心思。

  南都周刊:工作和爱情都不能分开了,也许迟早会觉得厌倦,到那个时候你将怎么办?

  范晓萱:没有想怎么样,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好了,随它吧。

  南都周刊:有次看综艺节目,你的姐妹淘比如小S啊都在投诉你,说你现在都不怎么理她们了,是一心在爱情上吗?

  范晓萱:啊,她们这样说么?哈哈……其实我不是那种为了爱情什么都不顾的人,反而她们有可能是吧。主要是我们的时间很不一致,我不忙的时候她们忙,现在又轮到我要宣传自己的专辑,没时间跟她们聚会。而且她们中有的做了妈妈,要照顾宝宝,但是我们的感情是不会变的。

  南都周刊:听说你是打定主意不要结婚,不要生孩子了,是最近的想法吗?

  范晓萱:不是,我从十几岁的时候就是这样想的。我不想用婚姻来束缚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