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主演歌舞剧《茉莉花》 以唱为主表演为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0:57  北京晨报
张靓颖主演歌舞剧《茉莉花》以唱为主表演为辅
张靓颖在《茉莉花》排练现场 晨报记者 邹红/摄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由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生发的歌舞剧《茉莉花》将于12月13日至16日在保利剧院上演,歌星张靓颖(听歌,blog)受邀担任该剧的女主角,北京人艺的演员郑天玮此次也是改行首次担任导演一职,她花费了一年时间并为此剧编写了每一句台词,作曲、音乐总监郭思达。

  张靓颖出道以来主演的第一出舞台剧是《电影之歌(blog)》,她说:“在那部戏中我的戏份很少,基本是以唱为主。登台之前我觉得自己的心跳加快,很紧张,因为我对表演不擅长。这次《茉莉花》对我来说,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积累经验的,希望到时能有好的表现。”在采访之后,张靓颖透露,其实这次《茉莉花》的形式更像是音乐剧,她本人也还是以唱为主,小段的表演为辅。

  郑天玮是北京人艺的演员,编剧作品《古玩》,此次也是她艺术生涯中第一次尝试导演工作,昨天她沙哑着嗓音说自己已经连续两天没睡过觉,导戏真是很辛苦。而且,对于中国歌剧舞剧院来说,此次之所以选用明星担任主演,也是首次尝试走商业市场的道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