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音乐销量榜出炉 陈楚生BOBO你争我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无线音乐销量榜出炉陈楚生BOBO你争我斗(图)
陈楚生位列榜单第四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今年上半年,东方卫视的“加油!好男儿(blog)”和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在选秀的舞台上争得“你死我活”。而这个“暗战”也延续到了后来各自的星途发展,近来两场选秀的代表人物——BOBO(听歌)陈楚生(听歌,blog)更是上演“榜位之争”。

  在最新一期的无线音乐榜销量榜单上,“快男”陈楚生的新歌《有没有人告诉你》占据榜上的第四位,成绩不俗。而BOBO的《哈利BOBO》由于上榜的时间较晚,目前的销量稍逊于陈楚生。但是,离明年1月举行的“无线音乐年度盛典”还有三个月的时间,BOBO和陈楚生谁会成为榜上的“最佳新人”,看来还有一番“明争暗斗”的好戏在后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