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晓萱重回乐坛玩“突破” 叛逆女变老板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2:06  新京报
范晓萱重回乐坛玩“突破”叛逆女变老板娘(图)
上周末,范晓萱与她的100%乐团在京举办了小型专场,以摇滚乐队主唱的姿态演绎了新作品以及乐队版的《你的甜蜜》、《氧气》等老歌。场内气氛热火朝天。新浪娱乐供图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隐身多年的范晓萱(听歌),自从今年8月自组“100%乐团”,并出了只有三首歌的新“专辑”《突破》后,再次走入内地歌迷视线。昨日,范晓萱和她的100%乐团做客凤凰网《明星你最红》栏目时,坦白承认,融入乐队才是她最舒服最享受的做音乐的状态,并且让自己离“真实的自我”越来越近。对于新专辑的销量前景,范晓萱说:“如果《突破》失败,我就再也不做音乐了。”

  《突破》 销售失败就不再做音乐

  范晓萱表示新专辑名为《突破》,很直接地告知大家这张专辑想要传达的讯息是什么。正是借由《突破》,她才发现自己的潜能并且不断进步。”“在过去的两、三年里,我一直在想我接下来要做什么事情呢?我这个人在社会上有什么意义呢?很悲观的那种。我一直追求自己想要做的音乐,可是现在我会觉得我身为娱乐业的一分子,大家来看我演出的时候我要给他们什么东西。最后我决定给他们的是快乐和活力,所以我改变了自己不开心的状态,压抑退缩的想法。我一直找不到很合适的乐风让我表达,直到我遇到他们。啊,原来这样子的我才对,我才会整个释放出来。这张《突破》,就是我这两、三年的心得,也是乐团成立以来发生的最大的事情。”

  当记者提及对《突破》的销售前景是否持乐观态度时,范晓萱说:“《突破》几乎花掉了我全部的积蓄,如果《突破》失败,我就再也不做音乐了。”

  自我 “我一点都不叛逆”

  在被主持人问到“很多粉丝知道你唱摇滚后伤心得要死”时,范晓萱笑说:“我觉得不要自己带给自己烦恼啊,这有什么好伤心的。”“小时候听我歌的人现在都跟我一起长大了,很多人的口味也变了,所以你不可能说还去唱以前的东西,那他们就没有喜欢你的理由了,因为等于你一直停留在原地。现在的我不管做什么样的音乐,我散发出来是开心的,如果真正是支持我爱我的歌迷我想他们会希望我开心。”

  从唱《健康歌》的小魔女到如今被乐团成员称为“老板娘”的主唱,对此转变,范晓萱却不以为然:“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当我试图剥开我自己,一件一件脱的时候,有些人会觉得你很叛逆,可是如果我刚出道就做摇滚乐,你不觉得一切都合拍吗?我觉得我一点都不叛逆。我的内在和所表现的形态是一直有差距的,但其实我很多东西是不变的,我觉得我现在离真实的自我最近,我还是很可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