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激战叱咤女歌手 势压何韵诗重夺金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8:25  新浪娱乐
容祖儿激战叱咤女歌手势压何韵诗重夺金奖(图)

气势如虹的祖儿重夺“叱咤女歌手”金奖

  新浪娱乐讯 每年一度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1日举行,据消息透露,年初摘下“叱咤女歌手”银奖的容祖儿(听歌,blog),将反胜好友何韵诗(听歌)重夺金奖!事实上,祖儿今年全力以赴,先后参与《拉阔音乐会》及《森美小仪歌剧团》等演出,还有数首冠军歌压阵,夺金呼声极高!反而阿诗岌岌可危,除失落金奖外,连银奖也随时要拱手相让给后起之秀谢安琪(听歌)

  男歌手方面,陈奕迅(听歌)古巨基(听歌)的战况持续激烈,据了解,陈奕迅势将再度战胜劲敌古巨基,蝉联“叱咤男歌手”金奖及“我最喜爱男歌手”。新人方面,Oscar与钟舒漫成为新人奖大热,而洪卓立及陈柏宇(听歌)则成为拦路虎。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