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侨伟看陈奕迅演唱会情绪高涨 率全场叫安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8: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前晚举行第七场演唱会,与他合作电影《兄弟》的好兄弟集体捧场,其中苗侨伟(三哥)与黄日华分别与太太拍拖看演出,而汤镇业(blog)则带同爱女捧场。

  Encore时,看得非常投入的三哥,站起来挥舞荧光棒大叫“Encore”,观众发现他后,即由“Eason Encore”改叫“三哥Encore”,三哥见状即扬手叫观众一起起立狂呼,令观众情绪高涨,不断对他喝彩,令原本已坐下的三哥欲罢不能,再度起身与观众挥手!事后,他大赞陈奕迅的演出超水准,还给予他101分:“他唱得好不用说,想不到他连跳舞都这么棒!”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