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任务》再度来袭 蔡依林本周末空降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22  新浪娱乐
《爱情任务》再度来袭蔡依林本周末空降北京

JOLIN爱情任务封面

《爱情任务》再度来袭蔡依林本周末空降北京

JOLIN亮丽宣传照

《爱情任务》再度来袭蔡依林本周末空降北京

JOLIN

  新浪娱乐讯 “人气销售天后”蔡依林(听歌,blog)再次独步全华语地区,继专辑《舞娘》战胜周董拿下2006年度台湾地区唱片销售冠军之后,再度闪亮推出全新专辑《爱情任务》。专辑上市一个月来,不管是在台湾地区还是在内地,《爱情任务》都是唱片行及各地唱片经销商的最爱,先后力克周杰伦(听歌)王力宏(听歌)林俊杰(听歌,blog)刘德华(听歌)等诸多新旧天王勇夺各大唱片排行榜的销售冠军宝座!本周各地又传来好消息,专辑主打曲《爱情任务》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长沙等一百多家电台,连霸各大音乐排行榜的冠军,“人气天后”再创销售佳绩,华语乐坛地位无人能及。

  据发行商统计,截至目前,蔡依林新专辑《爱情任务》在内地的唱片销量已实至名归获得第一名。11月2日蔡依林也将在北京展开为期四天的唱片宣传活动,届时,她还会为内地歌迷献上一场“蔡依林爱情任务新歌北京新浪歌会”,这也是蔡依林新专辑《爱情任务》在内地举办的唯一歌友会活动。

  自去年《舞娘》大获成功后,百代唱片为了Jolin(听歌)的全新专辑《爱情任务》不惜成本,力邀来自韩国、香港两地的当红影星飞越地球一万里,耗资千万,完成了史无前例的“创举”——“爱情任务”音乐电影,百代唱片更是不惜重金,安排她的两岸三地宣传。上周Jolin在完成了上海、深圳、济南的宣传后,飞回台北,参加上周末(28日)举行的新专辑改版庆功演唱会,并完成改版专辑的一系列台湾地区宣传活动。本周末,Jolin将在北京继续宣传她的新专辑《爱情任务》,3日(本周六)下午1点将在网络上,与网友们畅谈宣传《爱情任务》的一路心得;4日(本周日)将举行新专辑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而5日(下周一),Jolin还将出现在星光现场举行新专辑《爱情任务》在内地唯一场的歌友会活动,门票将通过网络的形式派送。这样辛苦的空中飞人的经验,尽管让Jolin的体力险遭透支,但她却表示,“即便再辛苦,只要我闭上眼睛休息一下,立刻就会忘掉工作的辛苦,因为打开眼睛就看到支持我的歌迷,这是一种最好的鼓励!”

  由于蔡依林非常重视这次北京歌友会,为了能够在“蔡依林爱情任务新歌北京首唱会”上见到所有的歌迷,蔡依林热烈期盼大家支持她的正版新CD,并密切关注本次首唱会的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