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留学归来新碟新尝试 钟情摇滚难舍民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4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 从美国留学回来的周笔畅(听歌,blog),最近一直在全力筹备自己的第二张新专辑。在《浏阳河2008》走红后,她想要尝试将民族和流行元素全面结合,同时不排除新音乐形式的加入。

  周笔畅表示,早在刚喜欢R&B的时候,妈妈就曾问过她,能不能把中国的民歌也跟这些国外的音乐元素结合在一起。等从美国进修回来,第一心愿就是完成《浏阳河2008》。提到新专辑的进度,周笔畅说目前还在紧张录制中,“还不会那么快上市”。关于专辑的定位,周笔畅透露:“这次的歌曲都很难唱。” 周笔畅说去美国以后,自己最大的转变就是从抗拒摇滚到喜欢摇滚。那么新专辑会否大胆加入摇滚元素呢?周笔畅笑着说,因为专辑还在筹备中,具体的细节还不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