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新专辑预购在即 个唱莫文蔚将站台献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听歌,blog)小巨蛋个人演唱会再添惊爆喜讯!香港天后莫文蔚(听歌)即将担任演唱会嘉宾!两人要合作秀一段“贴身拉丁舞”,保证火辣无比无限煽情!面对两人首度的合作,小猪超级紧张的表示,我相信莫文蔚的演出绝对在水平之上,只担心贴在一起,自己会超级害羞!小猪最近压力很大,演唱会准备如火如荼,专辑的发行日期也迫在眉睫,但是小猪的歌迷却可以无所不在的贴近小猪,11月2日小猪的最新专辑《舞所不在》即将起跑!预购赠品不惜成本,歌迷有福了!可以全方位的窥探小猪,在纽约学舞期间,生活私密大曝光!小猪一天的作息从早到晚看光光!最棒的是,将由小猪率领的“罗家军”,即日起将在EMI官网上发出征招令!11月4日将全员集合举行盛大仪式!

  为了小猪的

演唱会嘉宾问题,原本经纪公司想在“台湾天后”张惠妹(听歌,blog)和“香港天后”莫文蔚任选其一,但是由于张惠妹自己的个唱在即,求好心切压力巨大,于是经纪公司只好表示,“下次再说吧!”香港天后莫文蔚为小猪跨海站台,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而且还要火热大跳“贴身拉丁舞”,并特别邀请天王天后的御用舞蹈大师CHRIS,为两人指导这段舞蹈,风情万种能歌善舞的莫文蔚,一小段日子没有在台湾露面,非常期待与小猪的合作,而小猪一得知莫文蔚将为自己站台,先是兴奋开心不到两分钟,马上就紧张起来,想到要贴身热舞,小猪不禁脸红了起来!

  11月小猪即将《舞所不在》!首张加盟EMI的最新专辑斥资不菲,小猪纽约学舞,百万拍摄MV,11月2日新专辑预购起跑开始,预购赠品也是要让歌迷满载而归!这次超级爱美的小猪,首次把私生活公布在镜头前面,对于小猪来说是重大的突破!歌迷将可以全方位规探小猪在纽约的一举一动,不管是睡前的敷脸洗头!还是睡醒后的刷牙洗脸,从练舞、街头搞笑到硬要装帅,小猪的私底下真面目全部收录在两本同步推出的预购写真集中!不但有纽约的《生活写真集》、《私密写真集》,还有“爱秀大头贴”,以及四首主打歌的90秒抢听精华版CD,分别可以传统通路及7-11的预购中免费获得!

  全台湾的小猪歌迷们请注意!小猪将发出征招令!由小猪亲自领军带队的|“罗家军”,即日起在EMI的官网上可以报名加入罗家军,而在11月4日,即将有“罗家军动员集合”的大型活动,限量征招人数只有1000名!军令如山,超过恕不加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