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丝警犬护驾林肯公园做护栏 沪上开唱出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53  上海青年报
碧昂丝警犬护驾林肯公园做护栏沪上开唱出奇招

碧昂丝被猛男环绕

  碧昂丝(听歌)·诺里斯将于下周一正式踏上中国的土地,在上海大舞台演绎一场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紧随其后,音乐顽童林肯公园(听歌)将在虹口足球场引爆一场摇滚盛宴。虽然对接待的要求并不一样,不过,昨天记者采访获悉,碧昂丝和林肯公园在对待安全问题上的态度却惊人一致。

  本报记者 闵慧

  【关键词:安全】

  碧昂丝:座驾要用防弹车    林肯公园:特制护栏保安全

  在全世界的巡演中,碧昂丝特别看重自己的人身安全。据悉此次上海

演唱会,共有90人的团队将包机到沪。她的随身行李多达230件,需要两辆5吨的大卡车运输。对于来沪后的接待要求,碧昂丝也有自己的一套完备方案。

  碧昂丝除了指名要入住总统套房以外,还特别提出,自己出行需要警车开道,座驾需要防弹车。为此,上海主办方特别从相关部门租用了符合条件的车以备碧昂丝使用。而在演出后台,她还特别提出要依靠警犬的力量,来“嗅”现场的防爆装置,以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目前,2条警犬已严阵以待,等待天后的降临。与如此多近乎“苛刻”的条件相比,碧昂丝要求将后台布置成全白的要求已不值得一提。

  与碧昂丝的谨小慎微相比,摇滚乐队林肯公园的成员们显得大气得多。据了解,随乐队前来的将有40人,到目前为止,他们对自己的座驾和入住条件没有提出特别的要求,唯一让主办方头痛的也是安全问题。据悉,他们对现场的安全问题尤为看重,特别对护栏提出了具体的标准。“我们目前在场馆内使用的护栏标准都没能满足林肯公园的要求。”为了这一问题,主办方多次与外方进行沟通,就现场安保方案反复协商。据悉,上海方面正在赶制符合标准的舞台四周护栏。该工作人员透露,技术方面的参数主要是围绕形状的稳固、护栏的高低等几方面进行调整。

  【关键词:演出现场】

  碧昂丝:灵感来自梦露   林肯公园:演出音响随身带来

  碧昂丝此次巡演一共准备了7套服装,据悉大多数为她喜欢的银色,每一套都华丽炫目而且各有特点。大多数服装都有足够高的开叉,

性感十足。舞台形象的灵感据悉来自于玛丽莲·梦露。此次世界巡演中,碧昂丝的乐队共有10名乐手,3名伴唱,再加上10位舞者,全部为女性。届时,乐队的队长BibiMcGil会展示其深受吉他之神JimiHendrix影响的吉他技巧;中音萨克斯风演奏家TiaFuler则将展示她在爵士方面的非凡造诣和对于乐器的突出控制力。而在2个小时的演出中,碧昂丝将演唱32首歌,其中包括其2张个人专辑中的经典歌曲和10首浓缩版本的真命天女时期的歌曲。

  与碧昂丝注重华丽的服饰有所不同,林肯公园几位成员的穿衣风格将比较随意,但又不失时尚气息。他们对演出的要求则更多体现在对音响的高要求上。据悉,他们所需音响设备均从国外亲自携带来沪。他们所演唱的曲目目前初定为20首,一半为新专辑歌曲,一半为以前的金曲。

  【关键词:舞台】

  碧昂丝:LED台阶占据舞台  林肯公园:影像设备足有20吨

  拥有10多位美女的舞台已不会寂寞,除此之外,碧昂丝的演出舞台绝大部分宽度将被一组LED台阶占据,该台阶会根据歌曲经常变换颜色。当她表演“GreenLight”(绿光)时,台阶会变成绿色,表演“粉红豹主题曲”时,台阶会变成粉红色,感觉将无比温馨。

  林肯公园的舞台表现激情而充满活力,所以他们特别提出,舞台设备一定要结实。“他们需要能承重20吨的支架,整个舞台需要承重20吨影像设备和灯光音响。”

  另据工作人员透露,主办方还将在内场的四个角设立特殊的延音装置,这也是首次在国内使用,将很大程度上改善户外演出回音和音响不同步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