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冠发碟不宣传拍起电影 调侃光良没自己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24  重庆晨报
品冠发碟不宣传拍起电影调侃光良没自己红(图)

品冠(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出了新专辑却不安心宣传,把重点放在了来渝拍摄的电影《重归仙女山》。昨日,记者在渝专访了台湾歌手品冠(听歌)

  谈拍片 武隆当回农民

  品冠在电影《重归仙女山》中担纲男一号,他在剧中饰演一位从大山深处走出的青年人,又重回家乡去改变乡亲们的生活,算得上一部农村偶像片。

  说到在重庆度过的这些日子,品冠回味无穷,“我们主要在武隆山区拍摄,还去过‘黄金甲(blog)’外景地,我以前没有在农村生活过,可这次算真正当了一回农民,砍柴、剥树皮、扛竹子、挖土等一系列农活,我都干过了。不过最有意思的还是山区的厕所了,当时我去上厕所的时候,一群小猪猪就睁着大眼看着我,怪不好意思的,最尴尬的是,我没有惹它们,可它们突然大叫,把我吓得提起裤子就跑。”说到这里,大家都大笑起来。

  谈拍档 光良(听歌,blog)没我红

  虽然拍摄《重归仙女山》时,品冠在解放碑来来回回走了好大几圈也没有被人认出来,但他在谈到与昔日搭档光良的比较时,却显得特别自信。“单飞后,大家觉得你走得并没有光良顺,后悔过吗?”听到记者的问题,品冠感到很是诧异,“他比我红吗?我怎么从来没有感觉到呢?”为了显示自己的人气,品冠称,“我的首张英文专辑《NeedMost最需要你》出来了,这段时间我都在拍电影,根本就没有去宣传,可在台湾的销售成绩已是连续三周排名冠军榜了。”最后记者问及感情问题,35岁的品冠想了一会儿:“严格来说,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只能说有了特别要好的异性朋友而已。” 

  本报记者 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