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广州个唱不延期 要唱神秘粤语歌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25  广州日报
李宇春广州个唱不延期要唱神秘粤语歌曲(附图)

李宇春称广州个唱不延期

  橙色运动上衣配牛仔裤,昨天下午,李宇春(听歌,blog)以一贯的休闲打扮出现在本报“报网直播室”视频聊天,也许因为演唱会彩排忙碌再加上嗓子不舒服,春春看上去有点憔悴,说话也不多,不过,她却坚持表示演唱会并不会像外界传言的延期,而为了保持演唱会上的神秘,答应要给广州歌迷带来粤语歌曲的她昨天也不肯轻言粤语!

  巡演是为配合宣传《我的》

  11月3日,巡演广州站即将开唱,不过,日前有消息说李宇春的嗓子出现了点小状况,据悉,李宇春的嗓子状况相比在南京时,并没有太多好转,不得不到医院打点滴消炎。甚至有传演唱会要延期,昨天,李宇春以肯定的口气向大家打消了这个疑虑,“这两天在慢慢好转,演唱会时肯定会好的。”

  之前春春直言自己最期待广州这一站,问到原因,春春说“广州这边会很少做宣传,来这边也是比较难得的。这一次是我的演唱会第一次在广州举行,所以其实我自己还是挺期待的……而且我也很相信他们(广州歌迷)的。”

  而谈到演唱会上的粤语歌曲,春春依然保持神秘,“有偷偷的准备,因为毕竟不会讲粤语,所以在这方面不是特别有信心。会尽量去模仿,但是最后的效果好不好,要等走完台,我相信演唱的机会会比较高。”

  此外,被问到这次最难的舞蹈和最有趣的演唱会环节有哪些?春春说其实演唱会并不难,但难在有很多人对她的这次演唱会表示质疑,“因为我刚出第二张专辑就开演唱会,很多人会怀疑,其实这次是为了配合我的新专辑《我的》举办的巡演。”

  春春的第二张专辑恰巧同超女何洁(听歌,blog)尚雯婕(听歌,blog)的专辑同时推出,两届超女的专辑几乎同期上市,之间的较量不可避免,被问是否会把对方当作竞争对手时,春春主动提起好朋友何洁,“她的第一张《发光体》我听过,我之前很少听她唱摇滚歌,所以在听她的第一张专辑时感觉很新颖。” 而对于尚雯婕的专辑,春春则表示还没有听到。

  之前不知张靓颖(听歌,blog)也来穗开唱

  下月月底张靓颖也会来广州开演唱会,问到会不会担心张靓颖的票房好过自己,李宇春含蓄道:“我不担心票房,只担心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现,我不知道她要来开演唱会,但是她的专辑我听了,我喜欢她的歌。我一直觉得这是良性的竞争。像何洁、张靓颖、周笔畅(听歌,blog),大家都是为对方开心的……我之前开南京站演唱会之前,何洁还给我打了电话说替我高兴。我觉得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唱自己的歌,离音乐以外的事情远一点,这样会很开心。”

  超女比赛后,春春进入了另外一种生活,之前她埋怨无法自由逛街、生活不自由,并打算巡演过后出国深造,昨天问到这个,她眼神里流露出无奈,“之前出现一些不好的消息,确实有过一段时间的迷失,但现在好很多了,音乐毕竟是我生活的重心。深造是有这个想法,但是网上说暂别歌坛,这个太夸张了。自己会抽一段时间出去,也顺便放假,充一下电……我比较喜欢英国,前年去过伦敦了。”钱佳芸 张金娜 倪黎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