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丧失儿子抚养权 新专辑获得一致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55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丧失儿子抚养权新专辑获得一致好评(图)
布兰妮丧失儿子抚养权

  中新网11月1日电香港文汇报报道,“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因未能以孩子为中心,在与前夫Kevin Federline的官司中败诉,丧失了儿子的抚养权,仅获得每周三次的儿子探访权。另外法官亦规定她仍然要在每星期接受不定期的毒品及酒精测试,而且接受育儿辅导。虽然她未能赢得官司,不过她昨日在美国推出的新专辑《Blackout》则获得一致的好评。

  据知,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Scott Gordon向两人的律师提供的裁决书长达9页,当中列明她享有每周3次探访2岁Sean Preston及1岁的Jayden James的权利,但所有的探访权都必须要在法庭派出的监察员监察下进行。除此之外,法官亦下令Britney要继续接受育儿辅导。在法庭内,她的代表律师曾要求法官停止每周接受不定期的毒品及酒精测试,不过最后被法官驳回,而且要她继续进行。

  新碟获好评

  育儿教练Lisa Hacker在报告中提及,Britney十分爱儿子,不过报告中亦提及Britney未能显示一切以“孩子为首”的亲子互动方式,这位育儿教练亦提及就她三次的陪同探访下,“Britney经常对小孩关注不足,与孩子很少对话或与他们玩耍。”而且她亦指Britney的家里十分凌乱及很少与孩子互动。

  虽然她输了儿子的一半抚养权,不过她在乐坛上的复出却传来好消息。皆因新碟《Blackout》得到好评,有音乐人形容她的新碟“零瑕疵”,“不单是非常好的专辑,而且是她的胜利及最好作品”。而BBC亦指歌曲“Piece of me”的歌词是杰作。

  Paris要求停车场清场

  另一位美国新闻天后Paris Hilton,日前与新男友到达莫斯科为当地举行的时装活动担任模特儿,据知她的酬劳高达200万美元(约1500万港元)。不过看来排场十足的她,到异乡仍要讲究排场,当她的私人飞机到达莫斯科的谢列梅捷洼二号机场时,要求该处的停车场清场1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