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牵手明星之女 彩铃上线魔幻MV即将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43  新浪娱乐
BOBO牵手明星之女彩铃上线魔幻MV即将开拍(图)

哈利BOBO

  新浪娱乐讯 由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组成的偶像团体BOBO(听歌)组合首张EP专辑上市两周来销量飘红,在无线音乐领域也趁热打铁,《哈利BOBO》彩铃也于昨日在12530网站上线,正式对号称“中国版Billboard”的“动无线音乐排行榜”发起强劲冲击。据知,《哈利BOBO》的MV也在筹拍中,一位明星之女将以小天使的形象出现,为MV添上浪漫童真的魔幻色彩。

  12月就将全面“闭关修炼”筹备新专辑的两人将于11月15日携带新歌《哈利BOBO》参加“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第二季节目的录制(该期节目将于11月30日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哈利BOBO》彩铃上线

  BOBO组合的首张EP专辑自10月15日正式上市以来,不仅在提前进行的网上预售中登上销售冠军的宝座,两周内的市场销量成绩也一路飘红。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方面透露,很多城市的音像店都已经卖断了货,各地都在追加订单之中。

  EP销售的利好消息给了BOBO组合极大的鼓舞,在无线音乐方面,《哈利BOBO》的彩铃也于昨日在移动12530网站上线,广大歌迷们可以将这首歌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上与好友随时随地分享“《哈利BOBO》的快乐魔法”。BOBO双子表示,期望凭借这首欢快跳跃的青春舞曲,在“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上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希望BBS、BBT和BBF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11月15日,BOBO将带着《哈利BOBO》参加“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第三季的节目录制,本期节目预计将于11月30日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明星“天使”加盟《哈利》MV

  华谊方面透露,《哈利BOBO》的MV也将于近期拍摄。据知,为表达歌曲中“真实童话、快乐魔法”的感觉,整个MV的创意和画面将加入很多魔幻的元素,“体现快乐能够点石成金、把生活中寻常的情境变得如同童话一般浪漫美好的想法,因此,场景将在真实与仙境中来回穿梭。”另外,MV中会出现一名可爱小女孩扮演的“小天使”,她将成为哈利BOBO快乐魔法世界中的重要角色,这名小女孩将在演艺圈明星的女儿中挑选,目前锁定了哪些对象,还不得而知。

  12月“闭关”筹备新专辑

  BOBO组合出道后人气颇旺通告不断,俨然已经成为职业艺人的他们,烦恼也随之而来,“现在是艺人了,不可以想干嘛就干嘛。有时一言一行都要影响到很多人,所以要时刻注意自己。同时,还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感动大家。另外就是希望能够多花点时间沉下心来学习一些声乐、舞蹈方面的专业知识,拿出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付辛博说。据悉,在密集的EP和写真巡回宣传告一段落后,BOBO两人将会在12月“闭关修炼”。华谊音乐(blog)的企划统筹李小姐透露,公司将会邀请国内以及日本、韩国的优秀指导老师对二人进行全方位的训练,“内容包括声乐、乐器、舞蹈、表演、台词等多方面,同时全力录制新专辑,新专辑预计在明年年初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