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受封“潮流达人” 最欣赏潮人是陈冠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51  新浪娱乐
周笔畅受封“潮流达人”最欣赏潮人是陈冠希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不算是俏佳人,但有自己的穿衣品味。在物欲横流的时代,当火爆性感已经成为庸俗的伎俩,率真与个性则永远是潮流的坐标。或者因为以上原因,尽管平时行事十分低调的周笔畅(听歌,blog)还是让国内最潮的《YOHO》杂志捕作到,盛情邀请周笔畅去香港接受一系列最潮最IN的活动,并授予周笔畅年度最具份量级别的称号——潮流达人。

  记者在采访周笔畅的时候问到她对潮流的看法,周笔畅说:我觉得潮流这个东西不一定说是用高贵的品牌就可以堆出来的,潮流一定是适合自己的、让自己舒服的、有很多人可以花最少的钱搭配出最抢眼的服饰,我就觉得他们很具有潮流的触觉。而最忌讳的事情是,千万不要盲目跟风、盲目地模仿,因为适合别人的东西不一定适合自己。

  而在谈及周笔畅最欣赏的国内潮人中,笔笔表示很欣赏陈冠希(听歌),笔畅说陈冠希的气质很好、他的穿衣品味也很不错,每次出席活动都会让人眼前惊喜。张震岳(听歌,blog)范晓萱(听歌)也是自己眼中的“潮人”。

  对于这次受封“潮流达人”的荣誉,腼腆的周笔畅露出开心的笑容,她说当然会很开心啊,虽然现在工作很忙很累,这次的香港行就当是对自己的一个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