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周六“亮嗓”羊城 神秘演出服首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55  新浪娱乐
李宇春周六“亮嗓”羊城神秘演出服首次曝光

李宇春打点滴

李宇春周六“亮嗓”羊城神秘演出服首次曝光

李宇春看病

李宇春周六“亮嗓”羊城神秘演出服首次曝光

神秘珍藏演出服曝光

  新浪娱乐讯 笔者今日刚从太麦得知,李宇春(听歌,blog)现在身体状况恢复得很快,嗓子已无大碍,其本人也表示很期待本周六晚把最精彩的回忆留在广州。此外,前期李宇春许诺要在广州巡演现场送给幸运歌迷的“神秘演出服”终于“浮出水面”。

  前日,有网友爆出了李宇春10月30日出现在广州一家陆军

医院的照片,图中李宇春正躺在医院病榻上输点滴。知情者还透露,李宇春由于嗓子发炎,不得不前往医院治疗。此照片一曝光,立刻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李宇春的歌迷纷纷焦急的询问春春的病情,因为本周六李宇春即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她的全国巡演广州站
演唱会
,此番病倒不禁让人担心她是否能够如期举行演出。记者今日再次连线其唱片公司太合麦田(blog)询问此事,太合麦田负责人表示李宇春现在在工作人员的照料下,现在恢复很快,请歌迷们不要担心。

  原来,在李宇春本次全国巡演首站南京演出前,她的嗓子就已经出现了状况,曾在彩排时一度唱不了歌,后服用大量雪梨后效果好转。南京演出当晚,李宇春拿出了全部的精力向支持她的歌迷们交付了一场非常精彩感人的演出。在李宇春抵达广州后,还有广州歌迷闻讯专门送来凉茶为其降火。

  此外,记者还得知前期曾许诺要在周六广州巡演上送给幸运歌迷的“神秘珍藏演出服”已经基本敲定为李宇春在今年参加蒙牛风云榜颁奖礼上穿过的白色演出服,但此演出服还在运往广州途中,最终惊喜需现场揭晓。

  前期曾传出李宇春将在演出当晚亲自把她自己一套“神秘珍藏演出服”送给最幸运的歌迷,昨日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太麦负责人如此答复,赠送的这套演出服基本敲定为今年李宇春参加今年蒙牛风云榜时穿过的白色舞台装。李宇春在此次颁奖礼上获得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而春春选择这件演出服也有她特别的理由。颁奖礼当天春春的得奖感言与其它明星的长篇大论不同,仅寥寥数语“你们就像今天星星幕上的星星一样,虽然不是每一颗都闪亮,但是一抬头,就在我身旁”想要表达的就是对歌迷的感谢,所以她想把当天的演出服赠送给始终支持她的歌迷朋友。至今春春还记得,当晚她是哽咽着说出此话的。至于赠送形式如何,公司负责人说暂时保密,演出现场揭晓。

  临近开唱,李宇春嗓子还在恢复之中,外加广州媒体也十分关注本次巡演,不得不让众人为李宇春当晚的表现捏把汗。玉米们早在一周前就抛出“3号晚上,拆掉天河体育馆!”的豪言,表示要与春春一同渡过这个狂欢的夜晚。而刚刚给南京歌迷带去一场豪华盛宴的李宇春,此次又将带给广州歌迷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