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廖隽嘉杭州歌会 为了歌迷“什么都可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2:09  新浪娱乐
黄晓明廖隽嘉杭州歌会为了歌迷“什么都可以”

廖隽嘉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黄晓明(听歌)、钢琴女生廖隽嘉(听歌,blog)刚刚完成在上海的工作,虽然当时身体有些不舒服,但仍立即驱车赶往杭州,出席了雪碧榜在西湖体育馆举办的“雪碧音乐榜杭州歌迷会”。在现场,100多位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明教的歌迷尤为引人注目,看到歌迷们的热情支持,他们不顾身体的不适,一连演唱了三首歌曲。

  在现场歌迷的欢呼声中,廖隽嘉以一身清纯裙装走到台上,与远道赶来的歌迷,一起演唱了她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歌曲。

  最后一个压轴上场的是师兄黄晓明,当现场主持人问黄晓明这次来到杭州给歌迷带来了什么礼物时,黄晓明深情地对着歌迷说:“什么都可以”。随后,四位幸运来到台上的歌迷,收到了黄晓明赠送的签写着“快乐”的绝版单曲CD《什么都可以》,现场的热度再次高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