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不惧与周杰伦撞车 新专辑正常上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2:12  新浪娱乐
韩雪不惧与周杰伦撞车新专辑正常上架(附图)

韩雪

  新浪音乐讯 自上月30号韩雪(听歌,blog)新专辑《狂想的旅程》发行以来,新专辑处于正常上架的状态,然而同期发片的艺人却寥寥无几。据唱片公司新索音乐(SONY BMG)工作人员表示:这段时间发片的艺人之所以为数不多,其主要原因是因为“周董”周杰伦(听歌)定于11月2号发片,所以许多艺人为了唱片销量都纷纷选择礼让先行,将原定的发行时间挪后。而韩雪选择如期发片,不仅是出于唱片公司看好其背后的市场,更是对《狂想的旅程》这张专辑充满信心。

  据悉,韩雪新专辑的销售现状一直呈稳步上升的趋势,并且首日销量便突破千张,远远高于其上一张专辑《夏·恋情》,另外笔者也从销售订单方面了解道:韩雪这张《狂想的旅程》首批印刷的新碟已全部预订完。而与此同时,纷至沓来的订单络绎不绝,所以现在唱片公司正加紧印刷第二版,争取早日上架。除此之外,所有关于专辑的附产品,诸如海报等也成为歌迷及销售方争相抢购的对象。

  不过,为了能抢占今年年末的唱片市场,韩雪及其唱片公司不会只着眼于唱片的正常发行上,除此之外他们正在策划是否力推同名专辑《狂想的旅程》限量珍藏版。据了解:在该版中,不仅会收录主打歌《狂想的旅程》及《你不会知道》两首主打歌的MV,更会附送韩雪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精美的小礼物等。若该计划能成行的话,那这张限量珍藏版的唱片预计在下月就能上架,与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