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新专辑首签定广州 周日聚首羊城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11  新浪娱乐
李宇春新专辑首签定广州周日聚首羊城歌迷(图)

李宇春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11月3日),李宇春(听歌,blog)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其新专辑专场演唱会。这之后的第二天(11 月4日)下午14点,她还将在广州维多利广场举办新专辑《我的》签售会,这也是这张新专辑在全国举办的首场签售活动。当天,广州歌迷不仅将成为全国首批拿到新专辑的幸运儿,还将获得与李宇春零距离见面的机会。

  据悉,为了照顾外地赶来看李宇春

演唱会却因4号要离开广州的歌迷,主办方特意在当天为有这种特殊需求的歌迷提供了特别的安排,在现场,歌迷只需提供机票或其他凭证,便可优先进行签售,如此贴心之举也受到了全体歌迷的认同与支持。

  去年《皇后与梦想》专辑发行之后,李宇春在全国举办了十余场签售活动,但因种种限制和众所周知的原因,李宇春的专辑签售会都不得不采取限量的方式进行安排,尽管如此,众多不能签售的歌迷也都赶到现场为李宇春呐喊助威。在今年,李宇春的签售还将继续采取限量的形式,关于每场活动不同的安排,歌迷可随时留意各大媒体及太合麦田(blog)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