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与广州歌迷心有灵犀 粤语水平甚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38  新浪娱乐
李宇春与广州歌迷心有灵犀粤语水平甚高(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了南京演唱会的李宇春(听歌,blog)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下一站:广州,并在当地参与了多档宣传活动,为11 月3日 举办的广州演唱会和新专辑《我的》造势。虽然因为疲劳和奔波,李宇春出现了发炎和咳嗽的症状,但为了不与歌迷爽约,李宇春仍然坚持出席了事先安排的所有媒体通告,连歌迷也很难看出台上神采奕奕的李宇春台下有多辛苦。

  虽然很少来广州,但李宇春仍然在各种活动中展现出了与广州歌迷的默契。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李宇春哼唱歌曲由歌迷抢答歌名的活动显然只是"玉米初级水平",在随后的"比划猜词"中,李宇春与歌迷的搭档更是表现神勇,几个偏颇的词语都在两人的默契下被迅速破解。之后,在《天下快活人》的电台节目中,李宇春更是不能用任何语言来表述新专辑中的歌名,聪明的李宇春在说到《我的黑白色》时,巧妙地指着身边两位分别着黑白色服装的工作人员,并被台下歌迷立即答出,李宇春在直播间内也连竖大拇指。

  入乡随俗的,李宇春在广州也多次被安排"粤语大考验"、"学说粤语"等互动活动。出人意外的是,李宇春的粤语水平可谓相当之高:简单的"玉米"、"逛街"等词语自然不在话下,在与主持人学说了"你是我的"之后,她还可爱的拿起了手中的新专辑《我的》,并对着歌迷用粤语说"我的专辑",标准的发音引起了台下几百歌迷的疯狂尖叫。

  据悉,最近两天,李宇春将保证充分的休息,为彩排和最终的

演唱会作足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