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玖哲授课风云新人 现身说法畅谈心酸往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01  新浪娱乐
李玖哲授课风云新人现身说法畅谈心酸往事(图)

李玖哲授课风云新人

  新浪音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李玖哲(听歌)携第三张个人大碟《想太多》做客风云音乐学院音乐教室,不仅与风云新人(blog)互相交流了创作经验,而且还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想让在场的风云新人知道在音乐的道路上要付出的坚信。

  目前星路一片坦途的李玖哲其实在音乐的道路上经历了很多辛酸往事。在少年时期李玖哲就非常喜欢音乐,在一次教堂唱诗班招生时李玖哲就毫不犹豫地报了名,并开始了教堂唱诗班的生活,起初李玖哲对以后的道路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只是觉得唱诗班能给他唱歌的机会,每天唱歌就是他最快乐的事情,然而有一天机会终于来临,一个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在去教堂祈祷的时候慧眼识珠,注意到了这个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小男孩,但是在这个制作人的眼睛里,他可能就是明日之星。

  功夫不负有心人,17岁的李玖哲就在韩国以“Voice”组合出道,发片首周即创下4万佳绩,李玖哲一时名声大噪,但是刚刚星途一片光明的时候,不料隔周电视演出中因紧张出现失误,专辑销售停止,组合被迫解散,祸不单行,2002年他发行个人专辑《旅程》,没想到公司运营欠佳老板携款潜逃,专辑又不了了之,这对当年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

  但是一再受挫的李玖哲始终没有气馁,带着对音乐的执着与梦想始终不肯回头,反而比以前更加有韧性。不久后加入“麻吉”乐团跟随大哥黄立成(听歌)来到台湾,唱作俱佳的他先后与黄立行(听歌,blog)张惠妹(听歌,blog)萧亚轩(听歌,blog)等大牌歌手合作,有了众多音乐人才的知道与熏陶,李玖哲很快成为台湾乐坛不容忽视的实力派人物。如今李玖哲不满足现状,又将触角伸向庞大的内地市场,他把在内地市场的开拓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谈起从艺经历李玖哲不忘鼓励风云新人,“要把每一天都作为新的起点,始终保持新人的谦虚态度,真心热爱音乐的话就一定要坚持到底,任何困难面前都不能放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