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索拉作品音乐会”12月9日亮相中山音乐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郭翌):刘索拉作品音乐会将于12月9日在北京举办。届时,刘索拉将带领她的乐队“刘索拉与她的朋友们”亮相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为北京观众展示她10年来在音乐上的探索成果。

  刘索拉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一直以来,她都致力于探索爵士、摇滚与中国传统音乐的结合,她独特的音乐风格使她被称为另类音乐家。尤其是近10年,她和她的乐队在海内外各种不同的场合,进行过各种音乐的尝试,把各种音乐形态和表演形态都融入自己的演出中,力求找到属于刘索拉自己,也属于这个世界的“真正的音乐”,无论是爵士音乐还是电影音乐,甚至是歌剧,刘索拉的音乐都给人以意想不到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