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精灵杨晶晶触电阿杜 谱写《爱情烘焙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青春靓丽的健康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杨晶晶,又有新动向。由杨晶晶和“绯闻男友”阿杜(听歌)共同联手打造的台湾偶像剧《爱情烘焙屋》,于11月1日正式登陆台湾中视,而杨晶晶与阿杜的“爱情故事”也正在上演。

  有着甜美形象和开朗个性的杨晶晶,自出道以来一直塑造着令人难以忘记的角色,从《神医喜来乐》中的瑞芯,《真情港湾》中的秦虹,到《楚汉风云》中的君儿,《明末风云》中的苏玛拉姑,杨晶晶的演技日渐成熟,把每个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前不久在南京厦门两地拍摄的爱情偶像剧《爱情烘焙屋》,也正式登陆台湾,因出演剧中阿杜的“未婚妻”而与老实憨厚的阿杜频繁传出绯闻,虽然两人均已矢口否认,但在新专辑的发布会上,或是电视剧的宣传会上,两人好不避嫌的站在一起,更有阿杜新专辑见面会上,两人同穿情侣装出现“亲密举动”,这不防让人猜想两人是否假戏真做,擦出了火花。

  《爱情烘焙屋》的拍摄场景一直从南京转战到厦门,而两人也一起“牵手”到了厦门,对于杨晶晶来说,此次也是第一次与阿杜触电,当问起触电的感觉时,杨晶晶巧妙的回避了尴尬,并表示到:“整个剧组年轻人很多,大家比较谈的来,而且我跟阿杜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歌手,当没戏开拍的时候,我俩在一起讨论话题最多的还是跟唱歌有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