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播客大型选秀周五启动 选秀从电视走进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7:08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新浪互联星空播客“雷石唱将”争霸赛启动仪式将于2007年11月2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启动。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此次大赛将采用网络K歌赛的形式,打造史无前例的播客网络选秀,全方位立体打造一个网络版的“李宇春(听歌,blog)”。最有魅力的人气K歌王,将有机会签约知名经纪公司,实现造星梦想。

  近年来怀着

明星志愿参与各项选秀的年轻人已超过100万,由于电视选秀的局限性,很多极具才华的青年才俊并未出现在大门的目光当中,而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是KTV的忠实爱好者。在他们苦于才华被埋没时,互联网可以给他们一个更大的展示空间,播客选秀活动将针对广大KTV爱好者、播客网友,面向一切喜欢唱歌、怀有明星志愿的音乐爱好者,在这里使他们的才华得到体现。

  新浪播客着力打造真正的网络明星,通过新浪互联星空播客和KTV视频点播设备专业提供商雷石公司的大力支持,让喜爱唱歌的网友们尽情施展自己的才艺,实现梦想。同时,使更多的人知道和使用新浪播客这一融娱乐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新媒体。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明星云集,内地著名歌手苏醒(听歌,blog)苗圃(blog)韩雪(听歌,blog)、吴越(blog)满江(听歌)reborn偶像明星等将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且将有神秘嘉宾为本次大赛揭幕,敬请关注!

  大赛选手报名页http://you.video.sina.com.cn/v/xuanxiu.ht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