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莹远征金色大厅 顶级设计师打造豪华战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7:15  新浪娱乐
王莹远征金色大厅顶级设计师打造豪华战衣(图)

漂亮的裙摆

王莹远征金色大厅顶级设计师打造豪华战衣(图)

眼角眉梢都是笑

  新浪音乐讯 她曾在去年春晚上压轴演出,她的《军中百灵》曾创下点唱率最高的记录,她的声音曾让世界级指挥家托马席克教授感到惊诧,她就是有着“漂亮美声”之称的解放军艺术学院青年歌唱家王莹。应维也纳市政府邀请,王莹将于11月28日征战维也纳,在金色大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美声歌手首次走入金色大厅。

  据悉,在这场独唱音乐会上,王莹将在世界顶级的乐队伴奏下演唱数十首中外歌曲,献上《爱在天堂》、《我爱你,中国》等在国内点唱率极高的曲目,原汁原味地演唱《乘着歌声的翅膀》、《饮酒歌》、《晴朗的一天》等西洋歌剧和艺术歌曲,另外还将与奥地利歌唱家一起演绎中国歌剧《原野》。

  对于即将举办的金色大厅音乐会,王莹表示,自己能够进入这个音乐殿堂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深感荣幸无比,眼下正忙着为音乐会做准备,以便到时能够真实地展示出自己现在的水平,真实地反映出目前的演唱状态。

  除了注重自身音乐风格个性化外,王莹还一贯特别注重个人形象与歌曲意境的统一,为了能够使这场音乐会极致完美和具有超强视觉冲击力,王莹不仅在曲目方面精心准备,在演出服装上也不敢丝毫大意,特别请来了顶级设计师为其设计四款演出服装。在音乐会上将身穿与歌曲意境相对应的华丽服饰演唱上述这些不同类别的歌曲。

  据悉,王莹的四套华服已由顶级设计师初步设计完毕,届时,她不仅要让歌迷享受到天籁般的音乐,还要为他们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