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席琳-狄翁新歌煽情 艳星乔丹受感动与老公热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7: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加拿大情歌天后席琳-狄翁在伦敦为她的新专辑举行了宣传活动,她还向英国的粉丝表示,自己将在英国举行两场演唱会,这个消息让歌迷们兴奋不已。而在当晚举行的明星派对上,席琳也是一展歌喉,为来捧场的嘉宾们进行了精彩的表演,结果可能是席琳的歌声太煽情了,参加派对的英国知名艳星乔丹和她的歌星老公皮特-安德雷一下子就被席琳动情的演唱折服了,两人当众激吻搂抱,以另一种方式让大家大饱眼福。

  当晚乔丹着一件黑色的超短裙,热辣的身材已经让现场的嘉宾们个个侧目,尽管参加派对的其他女星也都是花枝招展,可在展示

性感方面,相信无人能够与乔丹相提并论。
演唱会
结束之后,乔丹和皮特这对从来都在展示他们的亲热方面不低调的明星夫妻档立即当众接起吻来,皮特的手一直放在乔丹的臀部上,当他们坐上等在门外的汽车上后,两人更是肆无忌惮地亲热起来,丝毫不顾及追着他们拍摄的狗仔队就在车外举着摄像机对着他们拍照。

  对于自己一向以脱露和公开夫妻房事为乐趣,乔丹似乎并不介意,她还对狗仔队曝料说,希望自己死后能够在她的墓碑上写上这样的话:“这是一位在很大的程度上娱乐了大众的明星”,看来,乔丹就是乔丹,她就是这么自我,超极自信,而且认准了自己的风格就不再改变的人,可能从某种意义上说,乔丹也正是这个全民娱乐时代的经典产物,难怪英国媒体总是对她的新闻津津乐道。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